後來的他們

後來的他們
分享

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

那夜凌晨探訪各區麥記後,有無家者被送到宿舍,也有因身體不適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
同工很想知道曾對我們說「未有打算」或「到時先算」的朋友們最後去了哪裡休息?他們有什麼需要協助和支援嗎?
天,會下雨嗎?

於是,昨晚深宵外展隊再次到各區,共接觸了82人,其中20人是之前在麥記過夜的。那其他62位朋友們去了哪裡?是否在某個公園或球場內我們看不見的角落?

這幾天,外展同工在外奔走,其他同工在找尋宿位、傾談合作方案、或在籌集『緊急支援基金*』。一班在街頭、或是面臨失業的朋友們,需要的不只是幾天的住宿支援,我們更希望他們起碼在疫情期間能有一個穩妥安全的地方。當然,他們的個人意願和需要都有不同且需要被尊重,也因此更需要與他們多接觸和認識。

新的防疫措施明天實施,代表疫情進一步緊張,甚願每一位無家者身心靈健壯!🙏🙏

*此基金籌得款項將全數用作發放租金、生活費、食物/禮劵和協助求職安排。

閱讀更多

資料轉載自「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