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應之車手篇

一呼百應之車手篇
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1027999540591185/posts/2989778074413312/?d=n

露宿深宵外展服務源自於九七金融風暴後的經濟巨變,發現越夜越多人露宿的現象。回想三月尾快餐店宣佈晚上關閉,露宿問題頓然突顯……在此特別鳴謝一班義載車手和實習社工,一日之間,把我們的人手由一隊變為四隊、由一晚一區變為一晚十三區。

義載車隊令探訪時間的質量大大提昇,他們都對特定的社區路線好熟悉,也不介意捐窿捐罅到偏僻的公園和大廈後巷。除了縮短探訪隊的交通時間,車手也需要在車中耐心等候15分鐘至1小時,或整晚往返接送,不計路程;當探訪隊已經昏昏欲睡時,車手還是謹守崗位。

疫症蔓延了一季,加上失業潮陸續出現,我們發現露宿的形態、人數和地區都有所變化。感激有這班隨傳隨到的好車手,讓我們能夠盡快接觸有需要的人士。

閱讀更多

資料轉載自「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