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申請「臨時失業支援」示範短片(收入記錄在強積金戶口的人士)

網上申請「臨時失業支援」示範短片(收入記錄在強積金戶口的人士)
分享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臨時失業支援」計劃,為因第五波疫情而失去工作的人士提供協助,紓緩他們在重投工作前的財政壓力,受惠對象為以下人士 — (1) 自2021年12月底第五波疫情開始以來失業;及 (2) 現職工作處所受社交距離措施限制,因而被僱主要求短暫停工。相關工作處所包括: – 《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下現須要關閉的表列處所 – 須要關閉或經營受限制的餐飲業務處所 全職或兼職僱員及自僱人士均可申請。合資格人士將獲發一筆過10,000元。 「臨時失業支援」將於3月23日早上8時起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4月12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 申請資格及詳情:http://www.tur.gov.hk/ 熱線電話:1836-128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資料來源:政府新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