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的情書

給各位的情書
分享

給各位的情書

復活節的主日,宿舍同工收到一個來自入住婦女的短訊。她曾流連於快餐店露宿,早前入住了協會「恩福之家」(短期婦女及孩子宿舍),小編得到她的同意,原文一字不漏地向大家分享她的心聲:

『復活節快樂!感恩真正貼心救助為贫困市民服務的大爱「恩福之家」及時的收留與救助😭🙏 及好多謝團隊的所有职員今次的大愛之手的体貼帮助,才使我呢位在最最困境迷茫最失望時刻的露宿女性得以及時的帮助,讓我順利的入住了家舍、解决了吃住、终止了流浪😭😭.

本来已经非常身心疲惫绝望的時刻,是「恩福之家」您們這里的每一位善愛的姑娘熱情親和的态度温和细語的声音,及口罩外依然可以睇得出你們微笑接待舆耐心認真聆聽的專業有素之友善眼神,讓我呢個無居所浪迹街頭漂泊恐慌的女性的心,即時有種萬分受保护的安全感,和归家的温暖感覚😭😭🙏🙏 真是困险境迷茫中之萬幸🙏🙏 感恩🙏之心一字遍語無法形容!

祈愿:健康平安吉祥如意伴随好心的您們至永遠! 祝「恩福之家」所有成員復活節快樂!

當小編徵求婦女同意時,她再寫下以下訊息:

『我亦希望好似我咁境遇者,千萬唔好氣餒與心灰,都能以积极樂觀嘅心态面對人生嘅挑战,因為呢個世界到处都充满咗愛舆關懷,希望社會各界及好心人士都黎帮助真正努力過後依然無法改變困境的無家者🙏🙏再次多謝「恩福之家」我人生有一個温暖之屋企! 祝各位姑娘新的一週工作愉快!🥰 』

補充:
1. 我去荃灣報名读英文班,遲點先返宿舍還返個体温計予您們😊
2. 星期二晚會去做保安試工

閱讀更多

資料轉載自「基督教關懷無家者協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