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再啟動三間指定診所】

【醫院管理局再啟動三間指定診所】
分享

醫院管理局於明日(三月七日)再啟動三間指定診所,應對確診病人迅速大量增加。

醫管局早前已啟動十四間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指定診所,協助診斷和治療已接獲衞生署通知檢測結果為陽性,並且在等待被安排送院期間因較輕微感染徵狀,例如發燒、咳嗽、喉嚨痛等,而需要獲得醫生診症服務的人士。

🔸指定診所:
◾➕最新啟動的指定診所包括:
📍東九龍普通科門診診所
📍伍若瑜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
📍大埔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為實施合適的感染控制安排,求診人士必須透過📞電話預約診症,避免出現輪候人士聚集的情況。

◾指定診所🕘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包括公眾假期,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

◾三間指定診所會由明日開始暫停普通科門診服務,包括相關的夜間、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門診服務。此外,為集中人手和資源以支援指定診所的服務,部份其他普通科門診診所亦會於明日起暫時停止服務。經電話或「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預約的偶發性疾病病人可到區內其他普通科門診或私家醫生求診。至於已預約上述診所覆診的長期病患者,請按原定覆診日期,帶同覆診咭及身份證前往區內指定的藥物補充診所取藥,有關詳情請參閱新聞稿。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服務亦會暫停。政府會發短訊通知已於三間新啟動指定診所預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服務的市民前往其他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受服務。

 

資料來源:醫院管理局

https://www.facebook.com/ha.hospitalauthority/photos/a.1572788172990710/316252473068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