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玩學相長」計劃 家家日日玩 家居遊戲系列

賽馬會「玩學相長」計劃 家家日日玩 家居遊戲系列
分享

賽馬會「玩學相長」計劃

♥Day Day Play@HOME☀🏠🌟

遊戲專家的話:停課不停學 學生是學生活🌈
不用上學,多了時間留在家中。除了學習書本知識外,原來是好機會教曉幼兒自理和社交情緒能力,而方法就是玩遊戲!簡單善用家居環境就能做到!

「互動遊戲就像一塊魔鏡,一玩就知道孩子的社交情緒能力,屋企一樣得!」
「家家日日玩 家居遊戲系列」由簡單互動遊戲開始,引領家長先利用遊戲引發幼兒對學習事物的好奇心;再善用家居環境與物品,信手拈來,就地取材,配合想像力,從而提升幼兒各種必備的社交情緒能力,例如自理能力、專注力、表達能力、同理心等,發揮遊戲教育的作用。

「玩中有學,學中有玩」
賽馬會「玩學相長」計劃 是一項遊戲教育研究計劃,旨在支援家長和教師透過玩互動遊戲,提升幼兒社交情緒能力。我們相信「遊戲是一種溝通語言」,不但可以增進感情、啟發引導,也從互動中體會到情緒社交的不足。遊戲在互動中變化萬千,不斷更新,玩學無窮。

想知多啲? 快啲Click入下面連結,一齊玩學相長啦!
https://www.facebook.com/%E8%B3%BD%E9%A6%AC%E6%9C%83%E7%8E%A9%E5%AD%B8%E7%9B%B8%E9%95%B7%E8%A8%88%E5%8A%83-Jockey-Club-Play-n-Gain-Project-342066676527512/

 

資料轉載自「賽馬會「玩學相長」計劃 Jockey Club “Play n Gain”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