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透過「HA Go」預約指定診所】

醫院管理局【透過「HA Go」預約指定診所】
分享

為加強支援社區的確診病人,落實分流分層照顧患者,醫院管理局(醫管局)啟動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指定診所,協助治療因較輕微感染徵狀而需要獲得醫生診症服務的社區確診病人。

除一般預約電話以外,醫管局23間指定診所早前已特設「關愛預約專線」,供較高風險患者(包括70歲或以上長者、五歲或以下小童、懷孕28周或以上的孕婦,以及免疫力受抑制的病人,例如曾接受器官移植、患有免疫系統減弱的疾病,或長期服用減弱免疫系統藥物的病人)預約醫生診症服務,為他們提供適切的治療,舒緩病徵。

有見指定診所一般預約電話及「關愛預約專線」需求龐大, 由明日(三月十八日)上午七時起,確診病人除透過上述預約途徑外,亦可透過「HA Go」流動應用程式內的「預約指定診所」預約診症時間。

「預約指定診所」手機程式24小時不停運作,預約介面上會提供實時診症名額狀況供病人參考,以進一步方便病人預約指定診所服務。現階段,上述預約程式適用於曾使用醫管局服務的病人,稍後時間會擴展至其他有需要的病人。有需要的病人只須下載「HA Go」,註冊成為正式或基本會員,便可使用「預約指定診所」功能進行預約。除此之外,市民亦可使用「預約指定診所」手機程式的「為他人預約」選項,為其他有需要的確診病人預約診症時間。

有關指定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ha.hospitalauthority/posts/3168440620092116
下載及啟動HA Go:https://www2.ha.org.hk/hago

 

資料來源:醫院管理局

https://www.facebook.com/ha.hospitalauthority/photos/a.1572788172990710/317073436652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