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抗疫 為癌症病人送上2000口罩

攜手抗疫 為癌症病人送上2000口罩
分享

 

「終於有口罩用喇!」陳伯收到口罩後感激萬分,從無想過「口罩」竟然成為彌足珍貴的及時雨!

陳伯是獨居的癌症病人,面對化療的副作用及經濟困境,一罩難求之下,還需要經常往返醫院覆診,確實非常辛苦!我們的「香港防癌會─賽馬會攜手同行癌症家庭支援計劃」團隊得知陳伯家中只剩餘一個口罩後,立即寄出口罩,希望陳伯能夠安心往返醫院覆診。

余先生因患上鼻咽癌,余太需每日定時幫助他清潔胃喉及餵食,當中涉及多個步驟,需要加倍小心並保持衛生以防感染。這些護理上的細節本來已令照顧者感到很大壓力,最近疫情嚴重令市面缺乏口罩、酒精紙等護理用品,令余太於照顧丈夫上倍感焦慮。我們立即送上口罩及酒精紙應急,希望余太能好好保護自己,余先生亦能夠安心接受治療。

需要幫助的人還有很多,希望大家可以多關心身邊有需要的人士,守望相助;無論如何我們會繼續為癌症病友搜購防護用品,實踐同癌症家庭「攜手同行」,同心抗疫!

資料轉載自「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