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義工隊

快閃義工隊
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181161158591150/posts/4102391026468124/?d=n

一個鐘可以做啲咩?19名義工就係過去3星期內去到9區15個不同地點,每次用1-2個小時穿越大街小巷,親手將一包包嘅防疫包送到前線清潔工友及保安員手上,致力實踐「同心抗疫 義助同行」的精神。截止今天,義工們已親手將1,000份防疫包送出。

第一次參與快閃服務既義工Schroeder亦表示是次服務令佢感受良多,他表示:「本以為重重的兩大袋防疫包,只會送出好少數,而大部份要拎回中心。然而,一路行先發現,原來每日都有好多清潔工友不辭努苦甘為我們服務。預備好的防疫包不但能送到他們手中,而且最後竟然有點不夠!今日,雖然被雨水弄到全身濕透,但一切都值得。希望這小小的防疫包,可以為他們打打氣!」

係5月中旬,我地會繼續去到不同地區派發防疫包。如果您都想下次一齊參與服務?歡迎個人及團體即時加入本局義工行列及密切留意我地嘅義工網絡系統啦:http://www.volunteering.org.hk/

另,我們亦歡迎本港非牟利機構聯絡本局協助招募及轉介義工。如有查詢,請致電2546-0694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閱讀更多

資料轉載自「義務工作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