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身邊兩三事.無懼疫情傳遞愛

你我身邊兩三事.無懼疫情傳遞愛
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ibgca/posts/3392997067410014

疫情期間,當大家為防疫物資奔波時,有沒有想過一些小動物也需要關注呢? 夜貓Online 於今年六月正式成立了「夜貓義工隊」,希望青少年學會幫助弱勢社群。這次義工隊到訪 RCAP 拯救遺棄寵物中心 進行義工服務,幫助被遺棄的狗狗。

在疫情影響下,RCAP中心缺乏人手與資金照顧400隻狗狗,因此夜貓義工隊分了不同小隊在狗場提供服務,包括帶狗狗到水池游泳和散步、協助清潔場地、洗刷狗狗的住所,及幫狗狗洗澡和餵食,希望把愛傳遞給牠們。

透過今次服務,以幫助動物為起點,讓青年人建立自信心和訓練耐心,從而發掘他們的興趣和潛能,建立與社會的聯繫。雖然疫情暫緩了義工活動,但是次活動鼓勵了他們以義務形式繼續參與不同類型的社區事務。相信義工們將來能夠運用各自的專長貢獻社會,為解決社會問題注入新思維。

這段疫情緊張時期無阻人與動物之間的愛,讓社區內的好人好事成為你我身邊的故事,繼續宣揚愛護動物的訊息。

閱讀更多

資料轉載自「香港小童群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