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 · 玩 越好玩——親子網上工作坊之森林篇】

【閱 · 玩 越好玩——親子網上工作坊之森林篇】
分享
 
暑假早來了,就讓閱讀與遊戲並行,令這個不一樣的假期更豐富好玩!
誠意邀請大家報名參與智樂「閱‧玩 越好玩」的三月份親子網上工作坊,與我們一起勇闖森林?小朋友和家長在閱覽指定繪本《我很厲害,但是我不驕傲》後,便可以與智樂的遊戲工作員來一趟線上互動玩遊戲,循書中的有趣情節和新奇的遊戲點子,體驗主角長長長頸鹿的森林之旅。有興趣的家長請即記下報名時間,與小朋友投入「閱‧玩 越好玩」!
🟨日期及時間:
第一節——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下午3時30至4時15分
第二節——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下午4時45分至5時30分
🟨模式:於網上ZOOM平台進行
🟨對象:4至8歲小朋友及其家長
🟨名額:每節40組家庭
🟨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方法:
1. 網上報名 https://www.hkpl.gov.hk/tlczoom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上午10時啟動)
2.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3. 兩節活動內容一樣,並以家庭作單位,每個家庭單位由一位家長報名即可
4. 成功登記者將在活動前接獲確認電郵,內有指定繪本的電子書連結、物資清單及工作坊的ZOOM連結(請留意確認電郵有機會轉移至雜件箱或垃圾郵箱)
🟨溫馨提示:
1. 請確保活動時段與日程配合,切勿無故浪費名額
2. 請在工作坊前與小朋友閱讀指定電子繪本
3. 請根據物資清單,妥善預備所需物資,確保在工作坊時投入一齊玩
4. 閱覽電子繪本需要圖書證登入;即時網上登記圖書證
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ℹ️查詢:2921 0378
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30分(或因應疫情而有所調整)
 
 
資料來源:智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