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已經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康復者還要再接種嗎?】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已經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康復者還要再接種嗎?】
分享

已打兩針或以上的康復者(不論是否在接種疫苗的14 天內確診*),如果康復者二維碼快到期,只要到 evt.gov.hk 下載附有康復者身分的電子針卡,然後匯入到「安心出行」,就可繼續符合疫苗通行證的要求。

就50歲或以上已打兩針的康復者(疫苗接種與確診相隔超過14天),建議於康復後或第二劑後(以較後者為準)90日打第三劑;而18至49 歲的,可選擇在康復後或第二劑後(以較後者為準)180日打第三劑。現時並未建議已打三針的康復者(疫苗接種與確診相隔超過14天)再接種疫苗。

👉有關康復者的建議接種劑數詳情(包括疫苗接種與確診相隔不足14天者),請瀏覽:https://www.covidvaccine.gov.hk/……/factsheet……

*就疫苗通行證而言,所有在感染前已接種疫苗劑數將被計算在內,不論接種疫苗日期與確診日期之間距。

資料來源: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444246297748021&set=a.348153910690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