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樂遊戲萬變盒」之家長心聲

「智樂遊戲萬變盒」之家長心聲
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139074302803304/posts/3300746856636017/?d=n

上一個帖文提及經過馬不停蹄的辛勤和血汗後,「智樂遊戲萬變盒」終於在三月中開始陸陸續續交到受惠家長手中,讓一千多位避疫在家的小朋友得以開箱玩遊戲。

究竟萬變盒中有甚麼呢?原來內藏的物資豐富多元,計有子彈積木、Makedo紙皮組裝工具、膠鏡面紙、玻璃水溶蠟筆、滴管、毛毛球、布料、大衫鈕、扁橡筋及紙袋,連包裝的紙盒也是遊戲物資,足以創造不同遊戲。另附上介紹單張,向家長簡介各種玩法,並配合二維碼連結【家中繼續玩】系列的相關遊戲點子;而對學校網絡,我們更設培訓短片以支援老師向家長再作講解。

那麼,效果如何呢?超過九成家長給予滿意評分,部份意見如下:

「雖然囡囡不懂得鑽入Makedo,但她扭得好開心」
「小朋友很喜歡玩,在紙箱畫五官,扮機械人」
「日日砌唔同嘢出嚟玩」
「小朋友很樂於探索每樣遊戲物資」
「孩子每天都要求玩這個盒子」
「沒想到小朋友玩得這麼開心」
「會教爸爸媽媽如何玩」
「欣賞有單張介紹玩法,和建議配搭其他物資」
「有實體物資家長唔使煩惱比咩小朋友玩」
「有Play box可以減少小朋友玩電子產品」
「很欣賞貴會在疫情期間都不忘為小孩子籌謀」

謝謝每一位家長的支持,唯有大人相信遊戲,樂於配合和行動,包括留意智樂的資訊、登記報名、前來領取、安排遊戲時間、願意放手、不怕麻煩……小朋友才可自由地玩,不論境況如何!

明天再來分享小朋友的開心遊戲時刻,請勿錯過!

你對「智樂遊戲萬變盒」又有何看法呢?歡迎留言表達!

是次項目由香港賽馬會「新冠肺炎緊急援助基金」資助。

閱讀更多

資料轉載自「智樂兒童遊樂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