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支援】樂齡科技平台|新冠病毒疫情下可供機構單位選用的裝置或系統清單參考

【抗疫支援】樂齡科技平台|新冠病毒疫情下可供機構單位選用的裝置或系統清單參考
分享

第五波新冠疫情累計波及近九成安老院舍,社會各界爲之關注。#樂齡科技平台 早前舉辦共三場疫情下安老及殘疾服務單位的需求分享會後,進行了兩輪的產品解決方案收集工作,並根據收集的產品的適用性選取及整理了資料*。

平台希望藉此機會,進一步向各會員機構提供適切的 #抗疫資源,讓院舍同工透過 #參考產品方案清單,更好支援有關抗疫工作,照顧院舍長者及殘疾人士,戰勝疫境。

兩期的產品清單暫不作公開用途,服務機構如有需要,歡迎致電3611 8311 或 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 樂齡科技平台對於各供應商的供貨/服務情況及價格等並不保證,亦不會介入當中的採購過程。各機構須自行與供應商接洽。

資料來源:樂齡科技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TPlatform/photos/a.102645862160790/157719079986801/